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fsg/fsg_g_145.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以像素構圖,集合了飛行射擊、戰略模擬、守城防禦與技巧反應的優質小遊戲。遊戲一開始玩家會進入一個地圖,正中間是玩家的戰艦,可以不用管 NPC,直接點選右上方的Option,選擇Back to Base後就可以到基地區。中間的大NPC是基地母艦,點選交談後可以教任務,不過先別急著開始,先到下方的裝備庫整理裝備,每種裝備都有其特殊功能,新 的裝備會放在左方,可以利用滑鼠拖曳裝備本機上,每個零件可以自行改變位置與方向來設計外觀。全部都準備好了就可以進入任務。

一開始會有幾個練習關卡,打過之後也會給與裝備,所以請記得要過關。每一關的任務不太一樣,不過都太同小異。玩家的本機有四種技能,可以利用右下角的左右 箭頭來切換:

Skill:主動技能,包括捕血、補裝甲和一時強化等
Spawns:子機,可以放出子機攻擊有各種功能的子機
Weapons:改變武器開火狀態
Passive:被動技能

除此之外,度圖上會有一些資源小行星會放出Power球,收集Power可以在關卡中的基地或是支援單位廠中購買單位,購買後點選可以拖行。有些單位是類 似砲塔,可以帶著一起攻擊防禦,有些是主動攻擊單位,必須放置好了才能動作。

整體來說,遊戲的容量很小,但是遊戲性卻很高,可惜關卡略少了一點,玩起來不夠過癮是比較遺憾的地方。

操作簡介:
滑鼠:點選、交談、牽引單位
WASD鍵或空白鍵:移動
數字鍵:技能快速鍵
QE鍵:切換技能列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