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08.htm#t-o-p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當我還是一個孩子時,我總是跟我心愛的怪獸玩具為伍。但人們老是無緣無故的欺負我,我也被大家虐待和鄙視,受著折磨與屈辱。但這一天,展開復仇的日子終於來了…‥我會讓世界看看什麼叫做真正的怪獸大師!

這是一款帶有惡搞感覺的策略型過關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瘋狂的怪獸博士,利用自己開發的怪獸征服世界。遊戲開始後會進入劇情,一直按跳過就可以進入位於深海中秘密基地,非常有壞人邪惡組織的感覺。接著玩家可以看到幾個區域:

Map Room:大地圖,玩家可以在此展開侵略,每一個地圖有解說以及成就的拿取方式,每一關會有三種成就,達成後會給予獎金與能力加成。

Research Lab:研究所,可以利用侵略賺來的錢研發新的怪獸項目

The workshop:工作室,可以變更怪獸的身體項目,血量、力量、能量,並察看可用技能

Secret archive:檔案室,可以觀看各項紀錄

當點選大地圖中的關卡後就可以進入戰鬥畫面,玩家的怪獸會自己前進並攻擊,利用移動滑鼠可以讓怪獸瞄準。在畫面左上角是玩家的血量、正上方是破怪程度、右上方是能量,正下方則是可用技能。每一關的基本過關條件就是將所有建築給破壞殆盡,完成後就會出現過關畫面。

但人類也不是省油的燈,會派出坦克、飛機、直升機來攻擊玩家的怪獸,如果血量歸零就會挑戰失敗。有些關卡中還會有人類的機器人英雄會攻擊玩家,必須小心的對付它們。

當好人太膩了嗎?來創造自己的怪獸征服世界吧!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QWER鍵:技能快速鍵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