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09.htm#t-o-p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企鵝霸主是一款步調輕快的惡搞型過關小遊戲,也是一款只需要用滑鼠就可以輕鬆玩的休閒小遊戲。

遊戲開始後會有一段非常詳細的教學,玩家只要依照遊戲的指示就可以學會全部操作。簡單的來說,玩家必須培養一隻企鵝軍隊,打倒並吃掉所有的烏龜。一開始玩 家的企鵝只有一隻,關卡開始後就會自動開始攻擊所有的烏龜。左上角會顯示還有多少烏龜未出現,只要將所有的烏龜都打倒就可以過關。

一開始玩家的企鵝少,能力也弱。玩家必須在打倒烏龜後收集掉落的烏龜蛋來取得金錢。在關卡結束後到商店去強化烏龜。一共分為五個部位以及四種屬性:喙、頭、身體、翅、腳掌;血量、速度、幸運以及距離。另外還有四種技能:

Speed boost:加速器,可以在一定時間內加速所有企鵝
Life boost:補血器,可以恢復畫面上所有企鵝一定血量
Extra Penguin:額外單位,可以放置多一隻額外的企鵝幫忙攻擊
Bombs:炸彈,可以對畫面上的敵人直接攻擊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在關卡中玩家的企鵝會不斷少血,血量歸零就會爆炸。不過,當打倒烏龜並吃掉的時候會稍微恢復一些血量。如果不幸所有的企鵝都死亡就算挑戰失敗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