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06.htm#t-o-p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一款以砂蟲為主角的另類搞怪動作小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操作大砂蟲吃掉人類、動物與機械,然後再吃掉更多的人類、動物與機械。操作方式很簡單,利用方向鍵左右來移動,按上就可以跳出地底去吃人。

畫面的左上角會有數字表是還需要吃多少人才可以過關,吃到0的時候就會過關。過關後可以進入升級選單一共有五種屬性可以升級:

Worm Size:尺寸,可以讓砂蟲更大隻
Worm Speed;速度,可以增加砂蟲移動速度
Skin Strength:厚皮,可以增加砂蟲防禦力
Nitro Duration:可以提升加速硝基甲烷的持續時間
Fireball Level:增加火球等級

在關卡中有一些道具可以收集,黃色的可吃三顆會增加火球,藍色的吃三顆會增加硝基甲烷。火球可以用來發射攻擊目標;硝基甲烷則可以讓砂蟲亢奮,並在時間內 產生極大速度。當關卡越往後面人類的火力也會越強,飛機、裝甲車都會出現,如果被攻擊到也會損失血量,畫面的正上方有殺蟲的血量,當被攻擊時會慢慢的減 少,歸零就會死亡。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加速
空白鍵:火球
N鍵:硝基甲烷
U鍵:升級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