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fsg/fsg_g_146.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西元2099年,一座巨大的神秘金字塔登陸地球,並且馬上發動了對人類致命的攻擊。兩天之內,人類死亡超過了90%。你駕駛著人類最後的戰機,將要執行人 類最後一場作戰任務,就在那藍色的天空……

這是一款刺激的射擊遊戲,雖然有很好的故事背景,但是遊戲時卻一點關係也沒有。遊戲開始後會進入練習界面,玩家在這裡可以試一下操作。利用WASD鍵可以 移動,滑鼠瞄準與射擊。射擊時主武器與飛彈會同時發射,每幹掉13個敵人就會得到一點升級點數。左上方有兩條計量表,黃色的是衝擊波,集滿後可以發動對字 機周圍一定的敵人攻擊;紅色的是損傷值,被打中就會累積,累積到滿就會死亡,沒事的時候會慢慢消退。

按下空白鍵可以進入升級選單:

Upgrade Points:升級點數
Enemies Destroyed:敵人摧毀數
Main Weapon:主武器,Lv1-2時是機槍;Lv3-4時是機砲;
Lv5-6時是雷射;Lv7-8時是電漿;Lv9-10時是死光
Missile Launcher:飛彈
Blast Wave:衝擊波
Engine:引擎,移動速度
Armor:裝甲,防禦力
Repair Center:恢復力
Cost:升級消費點數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WASD鍵:移動
E鍵:衝擊波
空白鍵:升級選單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