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fsg/fsg_g_147.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卡通風格的橫向射擊遊戲,遊戲中玩家要駕駛著戰鬥機,深入外星人的區域進行戰鬥。遊戲開始前玩家必須先選擇裝備:

Secondary Weapon:副武器,可以選擇追蹤彈(Homing)與飛彈(Missile)
Special Weapon:特武,可以選擇雷射(Laser)與(衝擊波(Nova)
Defensive Mode:防禦模式,可以選擇隱型(Stealth)與防護罩(Barrier)

以上裝備使用時會消耗能量,能源耗盡就無法使用。

遊戲中,玩家除了主武器之外,另一個攻擊利器就是子機,當打倒敵人後會有時候會掉落子機的道具,取得後就可以利用子機攻擊,按下W鍵可以改變子機的攻擊方 向。當然,打倒敵人也可能出現補血以及補充能量的道具。遊戲中採用無過場制的玩法,任務開始一段時間後頭目就會出現,打倒頭目後就會繼續戰鬥,背景畫面和 敵人會強化,但是不會有中間的過場時間,也算是本遊戲的一個特色吧。整體來說表現中規中矩,難度也適中,相當是何打發時間時來遊戲。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D鍵:射擊
A鍵:副武器
S鍵:防禦模式
W鍵:變換子機射擊方向
R鍵:狂暴模式
空白鍵:特武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