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74.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火柴人戰士又回來了,利用各種不同專長的火柴人來擊退入侵者!

這是一款火柴人加上大亂鬥的另類彈射型遊戲,遊戲開始前會有一段相當精采的火柴人格鬥動畫,看完之後就可以進入遊戲。一開始與彈射遊戲一樣,玩家可以用滑鼠與空白鍵來決定攻擊的力道,之後就可以將火柴人大藍打飛出去。

在飛出去的過程中玩家可以看到下方有幾個圖示,點選這些圖示就會有其他的火柴人出來幫打,然後目標的大藍火柴人就會飛得更遠,只要能飛出關卡只掉的距離就可以過關。不過,玩家必須注意使用幫打火柴人的時機,因為每次使用之後都會有冷卻時間喔。

過關之後玩家可以獲得點數,也有機會得到新的火柴人。然後可以點選Team進入團隊後台來強化與變更可以使用的火柴人,每一個火柴人在解鎖之後可以使用強化兩個項目與一個大絕招。最多可以攜帶四個火柴人進行關卡,想要變更時可以點選柴人後選擇加入或移出。

玩家可以使用的火柴人分為主動與被動,主動的火柴人圖示為方形,在遊戲中玩家必須自己點選才會發動。而被動的火柴人圖示則是圓形,他們會自己判斷狀態來行動,玩家無法操控。

每幾個關卡之後會有頭目戰,頭目戰的前期會遊玩家自己來孤軍奮戰,到了中期後就可以呼叫夥伴們來一起攻擊。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集氣與踢
Q鍵、E鍵:切換目標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