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fsg/fsg_g_144.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定點區域射擊的戰鬥機小遊戲,遊戲一開始要先順著指示按下滑鼠左鍵射擊、再按下空白鍵來發射飛彈,最後按W鍵加速後才可以開始遊戲。

遊戲開始後敵人會從四面八方進攻,主武器機槍是沒有限制彈數的,而空白鍵的副武裝是有限的,玩家可以在畫面正下方看到各種武器的剩餘彈數。再往右邊一點是 玩家的血量、加速力以及雷達小地圖。敵人的進攻方式是一波一波的攻擊,打倒敵人後可以收集到金錢,這時可以按下E鍵進入升級畫面中強化自己:

Max Health:最大血量
Main Gun:機槍
W1:追蹤飛彈
W2:往前投出一定範圍的爆彈傷害敵人
W3:往前方射出扇形的彈幕
W4:以自身為中心,射出一圈彈幕
W5:往前方射出超級雷射
W6:放出機雷,敵人碰到後會產生傷害

當通過了一些關卡後,敵人會越來越強,最後也會有頭目關,這些頭目都擁有強大的戰鬥能力,必須小心應付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副武器
A鍵與D鍵:切換副武器
W鍵:加速
E鍵:升級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