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49.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火柴人被困在了小島上面,玩家要幫助他逃出去,但是身邊可用的東西不多,只好用廁所和破銅爛鐵來飛上天囉!

這是一款惡搞的類投擲型遊戲,玩家要用火柴人與廁所來飛行,最後到達目的地。遊戲開始後會有一個斜坡,用力往下衝刺後,就騎著廁所衝出去,一開始的廁所什 麼都沒有,當然很快就會落海,還會被鯊魚吃掉。不過每次飛行都會給與金錢,挑戰結束後會進入升級畫面,用金錢來強化速度、減少路面崎嶇、與購買零件等等, 最後用廁所當機身完成一台飛行器來闖關。過關後能力會歸零,可以強化的上限也會提升,飛行器也會越來越精良。如果有閒錢還可以購買特技,在飛行的過程中按 下對應的數字鍵就可以使用空中特技囉。

操作簡介:
方向鍵左右:加減速、調整角度
空白鍵:使用引擎
數字鍵1-4:特技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