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grd (小宇)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時間  Sat Jun 22 17:01:41 2013

 

最近土男事件搞到CCR版沸沸揚揚
到底台灣女生遇到外國人會怎樣呢?
我做了個實驗

首先 使用百度桌面APP下載了一個長的...
挺畢機的白人男孩照片

下載skout 不要開啟定位 這樣會預設在天龍國喔


OH 優看廚握的名字的玄機嗎~

上傳圖片後自嘲自己是個怪胎


[報告 流刺網已準備完成 等魚上鉤!!!]

 












我又選了一張小屁孩的照片



戰果

以歪國人來說有點弱 不過台灣人可能上去2年都不會主動被敲
第一個說她前男友也是歪國人 26Y
第二個一直跟我要照片 跟LINE 差點混不過去 28Y
第三個剛好要到高雄 我說出來見面教我台語她也說好
第四個我說我下周要去LAVA喝酒她在考慮中
文章寫完前又新增一名25Y女性

 


一輩子拿不到的照片




怎麼都會有人吵 做實驗最準
時間 今日下午
實驗對象 天龍國女性

要把SKOUT刪了
居然要跟我要LINE跟照片
我真的很難生出來啊

so...
我想台灣女生對外國人真的都很友善
但...你們知道你們身陷的危機嗎
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情
你會勇敢說出來還是摸摸鼻子呢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