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85.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時空斷裂發生斷裂已經一年了,這個劇變會讓世界一分為二,人們一直努力試圖想要修復它。而我們的團隊代號為「色差」,被認為修復世界最後的希望。

這一天終於來了,斷裂的效果開始影響到我們這裡,兩個世界被折斷,所有的人,所有事物都被分開在兩個維度之間。

而在此時,我們追查出斷裂發生的來源,在一處偏遠的設施當中。可以確定的是,斷裂的源頭一定在這設施中的某處。

我們潛入這個設施中,並且獲得了一個色差裝甲。這個裝甲可以讓我們任意地往返兩個斷裂的維度中。如果我們可以查出並破壞斷裂的源頭,我相信我們可以讓世界恢復昔日的樣子。

色差戰記是一款以復古像素構圖的冒險動作小遊戲,玩家要利用色差裝甲的能力,穿梭在兩個維度的世界當中,試圖找出時空斷裂的源頭並且修復它。

遊戲開始前可以選擇難度,不過這個遊戲只有困難與超難模式,似乎也預告了等等會有一場惡戰……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利用WASD鍵移動與跳躍,遇到不能過去的地方後可以按下空白鍵切換維度試試,在不同的維度中也許有可以通過的方式。在第一個畫面往右 走會到第二個畫面,在這裏有個裝備,取得之後可以使用白色槍,按下滑鼠可以射擊白色槍,除了可以對付敵人之外,也可以擊碎白色的閘門前進。在往後的關卡中 玩家也會拿到更多顏色的槍與其他裝備來強化自己。

整個遊戲的難度就像開頭說的一樣:「非常困難」。在畫面的左下和右下有標示死亡次數與使用時間。想要挑戰自己的玩家可以約束在死亡幾次內與多少分鐘內破關來自虐喔。

※本遊戲支援Flash硬體加速,如果沒有打開硬體加速而delay,可以將解析度調低。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與跳躍
滑鼠:瞄準與射擊
空白鍵:切換維度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