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qg/sqg_g_103.htm

遊戲類型:
方塊消去

遊戲簡介:
這一款類似魔法氣泡的動態消去小遊戲,遊戲的方式也和一般的消去型遊戲差不多。遊戲開始後,玩家的畫面上會有很多彩色的氣泡,當鄰近有相同顏色的氣泡達三 顆以上,利用滑鼠點選就可以消去。比較特別的地方,遊戲不是採用固定軌道的方式,而是有點類似將彈珠放進罐子裡面,每個圓滾滾的氣泡會彼此卡在一起,造成 不會則的連結。另外,過關方式也很特別,在畫面的樣邊有一個數字,這代表過關指數。當玩家消去氣泡的時候指數就會提高,一次消的越多,數字提升也越高,當 指數達到100就會過關。但是,如果玩家亂點一通或是沒點到消去的氣泡,就會倒扣指數。除此之外,有時候關卡也會掉落炸彈可以幫助玩家一次清掉附近的氣 泡,善用的話就可以提高生存率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