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sc/esc_g_126.htm

遊戲類型:
密室逃脫

遊戲簡介:
當你被一個邪惡的巫婆抓住時,你該怎麼辦?好險,在屋子中有著各式各樣的魔法道具,冒險或是坐以待斃,就看你自己了!

pastelgames出品的密室脫出遊戲,充滿了濃濃神秘法術的感覺。故事敘述你被巫婆給關在房子裡面,正當他騎著掃帚出門散步時,你必須利用屋子裡面的各式神祕魔法道具,想辦法讓自己安全的脫出。

本次遊戲的道具非常多,也有密碼解謎與組合道具的部分。比較特別的是玩家有一個魔法值,一開始是零的狀態,在遊戲的過程中必須使用咒文,所以玩家必須要想辦法拿到魔法值。

整個遊戲難度算中等程度,順利的話不會花太久時間去摸索,只要多發揮一點巧思把找到的道具組合起來,並使用在對的地方,應該可以順利的脫出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