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65.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在一個平凡小村子裡,他們使用風力來發電,每天過著快樂的生活。但突然間,風不見了!幫幫這個村子,讓風車能繼續轉動。

這是一款規則簡單卻十分有趣的益智小遊戲,玩家要運用物理概念,組合齒輪來轉動風車。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看到畫面上有一顆在轉動的齒輪,這是玩家動力的齒 輪,要通過關卡就必須利用左邊可用齒輪來排列,在畫面上有許多小洞,這些都是可以放置齒輪的地方,只要最後連結到上方風車的齒輪來啟動風車後就可以過關,

在放置齒輪的過程中,如果太大就會塞不下去,太小就無法連接動力。除了一般的齒輪排列外,有些關卡玩家必須先以齒輪啟動機關,打開一些隱藏的地方才能順利找出關鍵。在往後的關卡中,玩家還可以自己打造齒輪來媒合。在畫面的右下角會有材料數量,用完了就無法再製作齒輪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