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56.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烏龜特攻隊是一款向動作射擊過關遊戲,敵人看起來都非常可愛,但全部都只想要你的命!

遊戲開始後玩家就馬上要進行攻擊,利用滑鼠可以射擊,方向鍵可以改變移動速度與跳躍。在畫面的左上方有分數,分數的計算是玩家前進的距離,前進得越遠分數越多。當玩家被打倒時就會結束本回合,並且根據玩家的表現給予金錢。金錢可以在商店中購買武器、噴射背包與龜殼。

遊戲的特色是反差感覺,當玩家打倒這些可愛外表的敵人後,他們會爆裂並且大量噴血,有時候會搞得整個畫面上血流成河。玩家本身被打中的也會噴血,當滿頭血的頭後就等於快死掉了。

另外一個特色就是成就,遊戲中有各種惡搞和有趣的成就,如果發現奇怪的敵人可以打倒牠們來取得。有些敵人會有特殊攻擊,被打中會有特殊狀態,像是著火奔跑和臉腫得像豬頭一樣。在遊戲過程中,有時候也會突然出現頭目,他們有強大的攻擊能力,要小心應戰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WASD鍵:移動與跳躍
數字鍵1-4:換武器
滑鼠:瞄準與射擊
空白鍵:噴射背包
R鍵:換子彈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