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qg/sqg_g_104.htm

遊戲類型:
方塊消去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創新玩法的消去遊戲,請玩家在玩之前先看介紹或者是遊戲中的解說。開始遊戲後,畫面上會有如一般消去遊戲一樣有很多不同顏色的方塊,這些是為家要 用來「消化」的生物質,而最下方催化劑,所有生物質必須先經過催化才可以消化。催化的條件是:「鄰近到催化劑或是已經催化過的生物質。」所以一開始玩家可 以先點選下方的方塊,這些方塊就會開始催化過程而變成深紅色,當一排都是深紅色就會消化。

看起來很複雜,其實在遊戲中玩家可以先移動到想要催化的生物質上方,系統就會顯示所有可以催化的生物質,所以不需要玩家一個一個去對照。不過要注意的是, 每點一次催化就會降下一排新的生物質,如果讓生物質滿出燒杯就算遊戲結束囉。因為沒有時間的限制,所以玩家可以慢慢思考要催化的目標,不然很容易就死掉 囉。

另外,遊戲中還有四種道具會附在生物質上幫助玩家,每個道具出現時都會有數字,代表維持的時間,超過了就會消失囉。

Multicolor:(菱形)是一個灰色的生物質,可以取代任何顏色的生物質
Color area:(五邊型)使周圍生物質都有催化後的效果
Bomb:可以消去一排生物質
Color boost:可以催化畫面上全部生物質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