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39.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有一天一隻大熊在追一個胖小子,走頭無路的胖小子看到了一個彈射器,坐上去並且彈得好遠,大熊新有不甘,決定繼續追下去……

這是一款惡搞型的彈射遊戲,玩家要彈射胖小子並免被大熊給抓到。

遊戲一開始胖小子就在彈射器上面待命了,右邊有一個游標會移動,這是決定角度,點下去後遊戲會開始放大縮小,這是決定力道,然後就可以把胖小子給彈飛出去 囉。在飛行的過程中會有很多障礙物以及輔助的物品,會有非常多惡搞的方式讓胖小子可以飛的更遠。最後飛到不能飛時,就會依照分數給與玩家金錢,這些金錢可 以拿來購買道具。像是:強化彈射器、強化彈跳力、強化炸飛力以及減慢游標速度、另外,最下方的是輔助飛行工具。購買後在快飛不動時就可以啟動,讓胖小子可 以再飛一段距離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