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134.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西元2082年,人類殖民了火星與冥王星,地球上已不再是最繁榮的區域,但還是擁有強大的軍事力量。這時候科學家發現了一個遙遠的行星,一個被稱為布盧格 林的星球,擁有龐大的自然資源。三個區域的人類都想要占據這個行星,戰火一觸即發。

這是一款像素型的攻防小遊戲,玩家要扮演的是未來人類三大勢力中的一方勢力,目標則是征服布盧格林行星。戰役中採用的兵種海陸空都有,也有限定兵種的戰 役,劇情模式全破後還有隱藏的模式。

遊戲中有兩種單位,Power是戰役時用來進攻買單位的物質,在戰役中會漸漸增加;升級點數是用來升級兵種能力與Power的取得能力。完成一定的戰役 後,不論輸贏都會增加新的攻擊單位來運用。

雖然遊戲的故事性不錯,但是玩起來異常的LAG,拉頁的設計也不佳,攻擊判定與兵種攻擊也怪怪的。另外,明明是未來戰役,可是兵器卻類似二戰到近代的水 準,非常的詭異。

操作簡介:
滑鼠:點選、生產、拉頁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