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畫筆方塊 製作公司 MIKE.TUCKER
遊戲原名 Bomboozle 官方網頁 未知
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787 KB 類型 SQG 方塊 遊戲人數 1

遊戲簡介

一款益智的方塊遊戲,玩家可以看到畫面上會出現許多不同色澤與不同臉孔的圖示,如果能找到三個以上的相同圖示,再利用畫筆連結在一起,如此便能將這些圖示消除。這是一款益智遊戲,遊戲規則方面,只要能夠利用畫筆連接三個以上的圖示,便能將其消除而獲得分數。遊戲一共分為三種玩法,例如其中一種是限定時間的,看看玩家在時間之內能夠獲得多少分。因為遊戲的規則是要三個以上相同圖示才能消除,因此玩家在消除時要注意,周圍的圖示是否還有消除的機會,否則如果都無法消除時遊戲就會結束。遊戲中玩家如能一次消除愈多的圖示,則所獲得的積分將會愈多。玩家如能一次消掉6個以上的方塊,如此可以得到一個寶物炸彈喔!只要點擊炸彈,它便會爆炸而將其周圍的圖示消除。遊戲中除了一般圖示之外,玩家可以看到有一種圖示是彩色的,此圖示相當好用,可以與任何的圖示做連結。遊戲操控方面,按住滑鼠左鍵,選擇要消除的圖示然後開始拖曳,完成後放開滑鼠左鍵便能消除。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馬上去玩遊戲→無料遊戲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