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vg/avg_g_121.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你是一名盲人,走在黑暗且險惡的道路上,突然間,有個哭泣求救的聲音在呼喊著。看不見的你要如何運用智慧去找出這神秘的求救呢?

這是一款畫面不是很討喜的冒險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名盲人,在黑暗中運用各種方式來探路,最後找出求救的聲音所在。因為盲眼的關係,玩家只能稍微感應到附近 的微弱的回音,所以必須按部就班的慢慢行走,遇到可能的落穴時,就要投擲石頭來探路,等了解清楚狀況後,再作出適當的動作。除了落穴之外,還有很多機關要 開啟,必須有耐心一點慢慢嘗試。

整個遊戲玩起來,可以了解盲人會在生活中會遇的很多不方便,下次再遇到盲人的時候,也許你會更樂意伸出援手來幫助他們。

操作簡介:
滑鼠:投石,按住可以增強力道
WASD鍵或空白鍵:跳躍
方向鍵:移動
Q或Shift鍵:開關
R鍵:重來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