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26.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因為一些奇怪的原因,今夜的狂歡讓大夥變成了殭屍,可能某些是放射線外洩的問題吧... ...

無厘頭的定點射擊守城遊戲蓋頭殭屍的第二代,本做大幅強化了遊戲性與畫面品質,殭屍也越來越多惡搞,武器也變得相當多樣化喔。

遊戲一開始要先選擇角色,選好之後另一個會成為同棒一起幫助攻擊。遊戲的方式很簡單,利用滑鼠瞄準和射擊,把關卡所有的殭屍都殺掉就可以過關。過關之後可以進入武器商店,在商店中玩家可以利用殺死敵人獲得的金錢旯購買新的武器,總共有幾類:

Pistols:手槍,單發、威力小、無限彈藥
SMGs:衝鋒槍,連射型武器,持續射擊準心會飄移
Shotguns:霰彈槍,可以一次射出多發子彈攻擊
A.Rifles:步槍,更強的連射型武器,持續射擊準心會飄移
H.C Rifles:狙擊槍,單發,威力強大,爆頭專用
LMGs:機槍,最強的連射型武器,持續射擊準心會飄移
G. Launchers:榴彈槍,射出後會炸裂傷害一定區域的敵人

玩家的部分可以裝備三隻槍,同伴可以裝備兩隻槍,除了手槍之外其他的槍枝都有蛋要限制,所以要分配好使用的槍枝以免沒有彈藥可用。另外,同伴有槍枝的使用熟練度,當使用一定時間後就會提升等級,等級會標示在商店的武器大項下方。

準備好了之後就可以進入下一關,在畫面的右上角有包包,玩家可以隨時進入去更會以購買的武器。畫面的左下角是玩家的彈藥數量,在打倒敵人時會亂數取得各種子彈。

相關遊戲:
蓋頭殭屍(Pothead Zombies)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數字鍵1-5:切換武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