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69.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你是一個被關在精神病院裡面的病人,雙手被特殊的服裝反綁,在沒有明天的房間中度過餘生。但有一天,房間的門突然打開了,你得到了逃離瘋人院的機會。而門外,是一個現實與瘋狂交織的世界,你能順利跑掉嗎?

這是一款惡搞又帶有一些異想風格的另類益智過關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精神病患,當病房的門突然打開的時候,就是該逃出去的時候啦。

遊戲的操作相當簡單,大部分的時候玩家可以利用WASD鍵來移動與跳躍,每一個關卡基本上就是拿到鑰匙然後開啟大門來結束關卡。當然,主題是瘋人院,遊戲 中一定不是那麼正常就能過的關卡。像是有些地方會有看不到的平台、可以反重力的房間、瑪俐歐的水管,甚至會有把玩家當成乒乓球打的關卡。搭配上有點詭異的 背景音樂,讓玩家們可以融入遊戲中,彷彿真的身在瘋人院當中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跳躍與動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