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135.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在一個和平的小村子,一對兄妹與其它小朋友一樣愉快的去取水。突然間,村子發生了大火,惡魔入侵並殺光了全部的人。就在千鈞一髮之際,一位偉大的魔法師出 手制止了惡魔,救了兩兄妹。但是惡魔卻還是覬覦要找出兩兄妹要斬草除根。大法師拿出了一個魔法棋盤,這是一個可以召喚出幻獸的神器,不但用來可以保護自 己,還可以用來對抗惡魔,於是一場史詩戰役就展開了……

這是一款結合了RPG、戰略、方塊消去的Q版風格守城防禦類遊戲,玩家要扮演僥倖存活下來的兩兄妹,利用魔法棋盤的力量來對抗惡魔。在標題畫面按下New Game後會出現難度選擇:有簡單、普通和困難三種等級可以選擇。選好了之後會有一個說明圖示,這是講解戰鬥的方式。按下Start後會進入地圖模式,正 上方有個Upgrade是升級選項:

Soilder:升級可以召喚的怪物選項,有些被鎖定中的種族,必須在收服幻獸的關卡中取得
Turret:升擊砲塔,升級玩家後方城堡的砲塔攻擊力
Other:其他升級選項:
- Upgrade Maximum Mana:增加最大魔法量
- Increase Mana regeneration rate:增加魔法恢復力
- Increase population capacity:增加召喚的最大數量
- Decrease orb requirements:減少召喚獸的魔法珠要求

準備好了之後就可以開始戰役,一般戰役的目的就是打倒對方的魔法師。在畫面正中央會有很多魔法珠,這些魔法珠只要三個以上相同的碰在一起就可以消去,消去 後會增加右邊的計量表與魔法量。右邊的計量表是玩家可以配置的兵種單位,滿了之後就可以召喚,可以累積;而魔法量則是在左邊可以召喚出的額外兵種,當然第 一場無法使用特殊兵種。

當打倒敵方法師後就會過關,可以會得升級點數去升級頁面中升級。這時候地圖上會出現第二個點,這是收服特殊召喚獸的關卡,在這裡玩家必須跟電腦比速度,在 一定時間內召喚指定的兵種來跟特殊召喚獸角力,勝利後就可以收服召喚獸在往後的戰役使用。每一個打過的關卡都可以回去再次挑戰賺取升級點數,當遇到過不了 的關卡時就可以回去練攻。

整個遊戲以可愛的畫風呈現,大絕招也會跑動畫出來,感覺製作的非常用心,玩法也很獨特和創新,推薦給所有的人來玩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ASDFGH鍵:召喚幻獸士兵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