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21.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你是一個守護著島嶼的靈能英雄,從靜思的水晶球中你看到了一個令人不安的未來,你的島嶼將會被海盜大舉入侵並徹底毀滅。但你的人民卻絲毫不知即將大禍臨頭,他們的命運操控在你的手中。運用你的靈魂之箭,打敗迎面而來的海賊團,並且殺死牠們的頭目。

一款以靈動能力為主題的另類彈射遊戲,玩家要扮演守護島嶼的靈能英雄,運用靈魂之箭打敗入侵的海盜團。遊戲開始後就可以射擊靈魂之箭,利用滑鼠決定力道後 靈魂之箭就會開始飛行,按一下滑鼠可以啟動加速器。在畫面的左下角有兩個計量表,上面的是加速器值,用完了就無法加速;下面的是靈魂能量,用完了就會失去 速度並開始下墜。

在飛行時玩家可以收集靈魂值與加速器的補給,也會遇到一些鳥類、氣球與飛上天的海盜等等。當靈魂之箭開始下墜時會朝著海盜船攻擊,玩家可以利用滑鼠來微控箭矢攻擊海盜,只要能擊殺海盜就可以拿到額外的靈魂值,之後就會進入後台升級的頁面:

Hero's Power:增加射出箭矢時的威力與速度
Spirit Speed:增加箭矢的普通速度
Spirit Boost:增加推進器的速度
Spirit Control:改善控制箭矢的能力
Energy Limit:增加能量上限
Orb Booster Limit:增加推進器能量上限
Glass Orb Detection:會出現更多的推進器補充球
Barrel Launchers:出現氣球木桶,擊中後可以加速
Soul Absorption:使吸收的靈魂值增加
Soul Detection:出現更多的靈魂球
Pirate Appearance Bonus:使空中出現海盜的機率增加

遊戲的最終目的就是擊殺海盜頭目,海盜頭目在最後面的大型海盜旗艦上,玩家必須靠著升級來強化能力才能飛到最後的海盜船上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