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364.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你是一隻兇狠的鯊魚,雖然還很小,但是想貪婪的吃掉海中的一切。不過要小心,還有很多更大的掠食者等著吃你。

這是一款大魚吃小魚的反應遊戲,玩家要扮演一隻兇狠的小鯊魚,憑藉著吃掉其他小魚慢慢長大。一開始玩家非常的小,只能吃比自己更小的魚,因此必須四處逃 竄,躲避大魚的追緝。隨著玩家吃掉其他的魚,身體也會越來越大,這時就可以開始吃大一點的魚。不要要小心,當你越來越大,更大的魚也會漸漸出現,而且會以 你為目標來追逐,這時就要考驗玩家的反應能力囉。當玩家被大魚吃掉後遊戲就會結束,這時可以上傳分數與其他網友比較,看看你能不能成為海中的霸主吧!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Enter鍵:進入遊戲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