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vg/avg_g_274.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哥哥的電報來時,我已經身在南美洲。

「我親愛的弟弟,經過好多年的探索,我終於發現了入口。而現在,我即將展開我人生中最有趣的旅程。如果我發生什麼事,請到拉薩的扎西曲塔旅店,我留了訊息你。」

過去的十年間,我的哥哥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給附身了,一直認為這是界上有另一個世界的存在。他發現了一些跡象,並將之公諸於全世界,隨處可見他的考古研究。

我們的家族對他的行為一直感到相當不解。

等到我回英格蘭時,我發現我哥哥失蹤了。我打算去西藏找他,也許在那間旅店中會有什麼線索... ...

被遺棄的世界是一款科幻神秘風格,架構也十分龐大的冒險解謎遊戲,在遊戲中有許多道具,玩家必須利用道具之間的關聯來使用與組合,也有很多謎題需要解開。

整個遊戲難度算中等程度,但因為場景比較多,所以要多發揮一點巧思找出道具並使用在對的地方,才可以順利地過關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