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22.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蝌蚪是一款以精子為主角的可愛另類小遊戲,玩家要在28個關卡中,幫助精子順利與卵子結合。

遊戲開始後玩家的精子會在起跑點準備,利用滑鼠點選後就可以開始移動,只要能順利將精子與卵子結合就可以過關。除了過關之外,關卡中會有三個藍色的額外成就,可以的話要想辦法取得喔。

當然,精子的冒險並不是一直都一帆風順,有時候也會遇到紅色的殺精裝置,只要接觸這玩意到精子就會死亡。這時候玩家必須找到綠色的解除裝置,或是利用方塊 來避開這些危險。另外,有關卡中精子可不是只有你一隻而已,玩家除了要排除障礙之外,還要注意其他精子的動態,如果卵子被其他精子給捷足先登也會遊戲結束 喔!

編按:好多年沒有精子的小遊戲(逃)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