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31.htm#t-o-p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堵塞方塊2是一款非常需要腦力的益智遊戲,玩家要透過獨特的玩法來通過30個腦力激盪的關卡。

遊戲開始的前幾關依舊式教學,玩家可以先熟悉一下操作模式。遊戲的目的是將所有顏色的方塊移動到對應的發光點,藍色的去藍色點、綠色的去綠色點,全部都對應到就可以過關。

首先,關卡中有許多顏色方塊,這些方塊可以利用滑鼠點選後變成透明狀態,這個狀態下玩家可以利用方向鍵來移動它們,移動的過程中也可以穿越其他的顏色方 塊。當玩家想讓這個這個方塊變成障礙物的墊腳石時,在透明狀態下按空白鍵就可以使其固化,固化後的顏色方快就會與背景無異,也完全不能再操控。

透明後的方塊除了可以穿越之外,還可以重疊在另一個方塊底下,這時候可以利用畫面右下方的切換鍵來切換選取。還有一種比較奇特的灰色方塊,無法透明也無法被穿透,本身就已經是固化狀態,但是可以點選移動它,所以玩家可以直接把它當成活動墊腳石使用。

在之後的關卡中會有一種顏色光點,當方塊穿越之後就會轉變成光點的顏色,這些關卡必須利用這種模式來將指定的方塊變色後到達終點過關。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方向鍵或AD鍵:移動
空白鍵:固化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