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179.htm#t-o-p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黑暗的死靈召喚者和他的軍隊又回來了,重整你的部隊準備戰鬥,這一次勝利是屬於我們的!

距前作快要一年半的時間後,死靈召喚者的第二部終於發表了!這次玩家不再是扮演邪惡的法師,扮演起與之對抗的英雄們,遊戲模式也變成派兵式的戰略遊戲。

遊戲開始前要先選擇種族(逐漸開放),再來輸入名字,之後會先進入大地圖,在下方的Army可以看到我方軍隊的狀態:
Squads:觀看與編輯我方部隊清單
Spell:觀看與編輯我方法術清單
Upgrades:觀看升級列表

以上三種我軍狀態的解鎖都必須花費裝甲點,裝甲點可以由關卡中的挑戰來獲得,也可以像王國保衛戰一樣點選FB或推特來拿到基本兩點。想要重置的時候隨時都可以選擇Reset來取回某個項目的所有裝甲點。

接下來玩家可以在大地圖上點選差的紅色旗子的區域地圖,進去之後點選村莊的圖示就會開始第一場戰鬥。在Briefing可以觀看關卡的簡報,下方有 EASY、MEDIUM與HARD可以選擇。右邊圖示則是挑戰,通過挑戰可以拿到裝甲點。圖示A代表用任何難度完成挑戰、M代表用MEDIUM通過挑戰, 而H就是用HARD通過挑戰。

進入第一個關卡後玩家會看到自己的主堡,在右下角的地方有部隊列表及法術,生產部隊必須要有資金,除了一開始給的之外,必須打倒敵人才會獲得。法術則是冷 卻制,使用後必須等到CD時間到了之後才能再使用。在畫面的正下方有個旗子,那是部隊集合點,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變更部隊的集合位置。左下角則是小 地圖,在這邊可以輕鬆的觀看敵我雙方的單位狀態。

在畫面的右上角有關卡使用時間(有些挑戰必須限時過關)、生產上限(可佔領中立或敵方區域來增加)與金錢(購買部隊使用)。當部隊出發後再點選,會顯示部隊的狀態,也可以控制部隊的移動:Retreat(撤退)、Stop(原地待命)、Forward(前進)

遊戲的主要目的就是擊敗全部敵人的城堡,而每個關卡的敵人勢力不見得只有一個,有些關卡中的勢力會有兩個以上,所以玩家必須善用集合點來控制行軍方向。有 些中立的建築佔領下來後也可以生產部隊來幫忙攻擊,另外,在某些地圖中會有可以蓋箭塔的點,玩家可以花一點小錢設置箭塔來防禦。

在過關之後每個出擊的兵種都會增加經驗值,當經驗值滿了之後兵種就會升級,並且會提升所有能力,升級之後所有能力都會一直保留,即使解散或重置都不會讓等級回到一級。

升級項目列表:
Basic Training:增加部隊血量10%
-Mystical Amplification:增加法術傷害10%
-Magic scroll:減少CD時間10%
-Orb:增加法術傷害20%
-Spell Book Mastery:增加法術傷害25%、減少CD時間20%
-Advanced Training:增加部隊攻擊力5%、防禦力5%
-Intensive Training:增加部隊攻速10%、移動速度10%
-Weapon Mastery:增加部隊攻擊力15%
-Berserk:增加部隊攻擊力20%、攻速20%
-Valor:增加部隊血量15%
-Legendary Armor:增加部隊防禦力15%
-Divine Armory:增加部隊血量20%、防禦力20%
Prosperous:增加食物量3與起始金錢20
-Heritage:增加起始金錢30,殺死敵人金錢多2
-Wealth:增加起始金錢80
-Greedy:增加起始金錢110,殺死敵人金錢多3
-Golden Eggs Goose:增加起始金錢150,殺死敵人金錢多5
-Increase Exp:增加獲得經驗15%
-Additional Food:增加食物量6
-More Exp:增加獲得經驗值30%
-Gluttony:增加食物量9
Fortress:增加城堡血量20%、箭塔攻擊力10%
-Might Arrow:增加箭塔攻擊力15%
-Rapid Shot:增加箭塔攻速20%
-Fatal Arrow:增加箭塔攻擊力30%
-Blitz Shot:增加箭塔攻擊力40%、攻速40%
-Barricade:增加城堡血量50%
-Fortification:增加城堡血量80%
-Iron Wall:增加城堡血量110%
-Indestructible:增加城堡血量150%

相關遊戲:
死靈召喚者(Necronator)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視野
P鍵:暫停
空白鍵:切換部隊與法術列表
-鍵:減慢遊戲速度
+鍵:加快遊戲速度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