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34.htm#t-o-p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超能冒險是一款很炫的過關動作遊戲,玩家要操作被關起來的主角,掙脫牢籠企圖跑出地牢。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被關在一個籠子裡面,利用方向鍵可以掙脫出來,接著可以踩黃色的開關來打開閘門,這樣就可以進入下一個畫面。在這個關卡中有針刺,玩家必 須利用跳躍來躲過針刺。接下來的房間中開關被隱藏在地板裡面,這時候玩家必須引導飛彈去炸地板才能打開。然後玩家會到達一個黑暗的房間,只有一個藍色能源 體有光芒,取得之後玩家就能到瞬移的超能力。

這時候在玩家的周圍會出現光環,當按下A鍵,玩家就會開始集中,再利用方向鍵會出現箭頭,將箭頭移動到想去的地方就會瞬移。瞬移可以穿越牆壁與任何障礙 物,在開始的時候還能讓周圍所有的物件都變成慢動作。開始集中的時候範圍會慢慢縮小,連續瞬移時也會快速變小,必須停下來後才會慢慢恢復。

整個遊戲一共有三種模式:新版、原始版與瘋狂版,三個版本有不同地圖關卡,玩家可以先從新版的遊戲中來上手,再挑戰其他版本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A鍵:集中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