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rpg/rpg_g_047.htm#t-o-p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危險的地城是一款模擬多人連線的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將扮演一群現代的小鬼頭,進入了古老的地城展開冒險。

遊戲開始前要先選擇性別與填寫名字,之後會馬上進入地城冒險。一開始玩家會有一個同伴,利用WASD鍵、方向鍵或滑鼠來移動角色,接近怪物物品之後就可以 拿取,然後拾取鑰匙打開閘門就可以救到新的夥伴。再走一段路之後會遇到第一個骷髏怪物,接近之後玩家就會自動展開攻擊,打完之後會發現右下角的屬性欄在發 光,點選後會進入技能升級:
Frenzy:狂熱,加速和強化攻擊力一小段時間
Shocker:震擊,可以打暈敵人一小段時間
Sweep:掃擊,一次攻擊周圍所有敵人
Blocker:格檔,減少傷害一小段時間
Wait here:同伴會停止動作,等你的指令
Tauntt:嘲諷敵人攻擊自己

技能點完後完後會進入屬性升級:
ACK:攻擊力
DEF:防禦力
SPD:攻擊速度
AGI:敏捷(閃避能力)
ACC:命中
REG:回血能力
RES:魔法冷卻恢復能力
VEL:移動速度

再移動一小段距離會發現第一個寶箱,玩家可以撿取該武器後裝備起來,點右下角的袋子可以進入道具欄,按武器圖示後再按左下角的裝備手圖示就可以把武器裝備起來,之後玩家就可以開始自由冒險。

同伴的部分會自己去拿取玩家不要的藥水與裝備,也會自己去選擇裝備來使用。而這個遊戲每次只有一個機會,如果死亡就會遊戲結束,然後會依照玩家的表現使金錢來計算分數。

除了裝備之外,玩家在遊戲中還可以拿到符文和藥水,符文可以永久增加玩家的基本屬性,而藥水則可以依照情況來使用。在畫面的左下角會以假對話的方式來顯示目前狀態,想要拉大地圖可以利用滑鼠滾輪來切換。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I鍵:道具欄
U鍵:升級頁面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