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32.htm#t-o-p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無線基地台是一款非常有創意的益智小遊戲,並且以塗鴉風格來呈現複雜的通訊知識。在遊戲中玩家必須利用有限的基地台數量,在各種充滿阻礙的區域,架設最好的細胞網路涵蓋率。

遊戲中最大的障礙是牆壁,只要有牆壁的地方就會阻礙涵蓋範圍,玩家必須選擇放置基地台的位置,來達成最高的涵蓋率。一般來說,完美過關的方式為100%的涵蓋率,但如果想偷懶,每個關卡只要完成97%的涵蓋率就可以過關,並且進入下一個關卡。

整個遊戲一共有40個關卡提供挑戰,頭五個關卡是教學關,最後三個關卡是最難的部分,請好好的享受這個動腦的益智遊戲吧。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