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122.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注意:本遊戲需要更新最新版本的Flsah程式※

西元3024年,一顆超大型殞石撞上地球,造成了一半以上的人類死亡,而且把地球的軌道給偏移了,並逐漸的往太陽移動,很快的地球將無法居住。各個太空殖 民地派出了救援隊拯救了生還的人類,並且開始尋找一個新的行星來移民。你的殖民地發現了一個類地球的行星,但卻遭受未知的攻擊而被摧毀,最後你駕駛的太空 船也墜落在這個行星上。這時候遠方突然出現了很多移動的物體,但你很清楚知道那不是人類。救援隊已經出動了,你必須生存到救援的到來。

這是一款很另類的守城防禦小遊戲,玩家要扮演人類殖民地的倖存者,在未知的星球中生存下去。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看到主角與基地,敵人也會開始進攻。首先熟悉 一下主畫面,在左上角有玩家的武器彈數,用完了會自己換子彈,也可以手動先換。往右邊是暫停、背包、基地升級與製作。背包點選後可以看見玩家的裝備、道 具、材料與能力,每個物品都可以回收變成材料。基地升級與製作必須進入基地內才會出現,使用這兩個指令必須消費材料,遊戲中玩家一共有六種材料可以收集, 每個升級或物品需要的材料都不同,當然越高級的物品需要量是越高的。

玩家能力:
Armor:防禦力
Vitality:體力,影響血量
Speed:移動速度
Dexterity:敏捷,影響開槍速度
GunSmith:影響攻擊力
Digging:影響探索區域的速度

基地升級:
Defences:升級基地防禦力
Traps:基地圍欄,讓接近的敵人受傷
Repairs:升級維修能力
Turrets:升級砲塔威力
Sleeping:升級恢復精力的能力
Healing:升級補血能力

材料除了打倒敵人可以取得之外,遊戲中玩家可以靠著將主角移動到綠色的區域上進行探索,當探索達到100%就可以獲得材料,已經探索過的區域會呈現紅色。

回到主畫面後,在畫面的正下方有玩家的血量、飢餓度、精力、時間與基地血量。玩家血量歸零時會死亡,飢餓度歸零會開始扣血,必須吃東西來補充,精力會於出 基地後開始消耗,回到基地就會恢復。

遊戲一共有兩個模式可以玩,在故事模式中,玩家必須對付10天的敵人入侵,最後會有一個頭目戰;在挑戰模式中,玩家可以有無限天數的防禦,可以進行探索整 個區域。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R鍵:換子彈
Q鍵:背包
ESC鍵:暫停
空白鍵:進入基地

在基地中時:
E鍵:升級基地
R鍵:製作武品與裝備
空白鍵:出基地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