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269.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有一天你正沉迷在電腦前面時,你睡夢中的小狗突然被一隻鬼魂給抓走了。你生氣了,拿起超級吸塵器準備給這些頑皮的鬼魂一點教訓,並且救回自己的小狗。

這是一款復古感覺的動作冒險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用吸塵器吸收鬼魂,並且找出自己的小狗。玩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早期任天堂的冒險島,而吸塵器吸鬼則有點像 魔鬼剋星。每一個關卡中有很多鬼,這些鬼會以很多型態偷襲玩家,而且當玩家想要收服他們時,還會害砲的逃走。除了鬼之外,有些關卡需要鑰匙才能開門,所以 玩家必須先花點間把鑰匙找出來才能過關。另外,在遊戲中會出現很多物品,拿到這些物品都可以加分,有些物品在很難到達的地方或是藏得很隱密,全部拿到也算 是一種成就吧。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吸引鬼魂
WASD鍵:移動與跳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