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lg/slg_g_134.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蟲蟲大戰出二代囉,這是一款類似細菌分裂戰的策略遊戲,玩家要操作自己的蟲蟲大軍利用群體的力量去吞噬其他族群。本次遊戲分成三個種族:敏捷-蜜蜂;速度 -螞蟻;力量-甲蟲。不過一開始只能先選蜜蜂進行戰略,等到過關後就可以解鎖其他種族。

遊戲開始後會看到自己的巢穴數字慢慢增加,這是玩家的兵力,點選自己的巢穴再往敵人的巢穴點選就可以開始進攻,一開始可以儘量去佔領空白的巢穴來培養自己 的勢力,再慢慢用數量來取勝。當自己的兵力增加了之後,可以一次拖好幾個巢穴去攻擊敵人。蟲蟲們必須沿著路徑移動,所以後方的巢穴比較像是支援的單位,無 法直接突破路徑進攻敵人。當經驗值足夠後可以升級,可以自己選擇喜歡進化的路線。

本次不能建立砲台,但是地圖中會有砲台的位置,砲台與巢穴相同必須以兵力占領,不同的是砲台不會生兵力,但是會攻擊來襲的敵人。另外一個地方,在右下角有 一個計量表,打倒敵人時會增加,滿了之後可以放必殺技攻擊敵人,在戰況僵持的時候非常好用喔。

相關遊戲:
蟲蟲大戰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A鍵:必殺技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