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123.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在遙遠的未來,外星人威脅著人類的文明。你是最宇宙要塞:奧美加的指揮官,擁有最新進科系與星系全部資源,以及最強的奧美加主砲和星際艦隊,好好保護人類 的宇宙基地並消滅入侵的所有敵人。

這是一款未來太空科幻背景的定點大砲型守城遊戲,玩家將要指揮宇宙要塞:奧美加完成所有的任務。遊戲開始後第一關是練習關,美麗的副官會跟玩家解說全部的 流程。當敵人入侵時,會出現時空跳躍門,在右下角的小地圖會顯示位置,利用滑鼠可以發射奧美加主砲,WASD鍵可以拉動畫面,當所有敵人都些滅就可以等候 下一波敵人的進攻,全部的敵人都打倒就可以過關,並且進入升級選項。

在升級選項中,玩家可以利用過關後給予的科技點來升級,有點類似天賦樹,想要開啟新的升級必須先點了原有的升級選項,有些升級選項甚至點要兩種升級才會開 啟。升級路線分為四種:

藍色:工程路線,像是強化要塞血量,建立船塢等等
黃色:艦隊路線,點選了之後會有艦隊供玩家指揮
紅色:攻擊路線,強化主砲能力或是建設砲台等選項
綠色:防禦路線,強化要塞的裝甲等

當玩家擁有艦隊後,畫面上方會有艦隊的快速鍵編號,按下對應的數字鍵後就可以控制艦隊,想切換回主砲就按ESC鍵。如果玩家可以建立砲台時,按下空白鍵可 以進入建築模式,這時遊戲會暫停,畫面也會變成類似棋盤格,利用滑鼠點建設範圍內的格子就可以開始蓋砲台,資金一開始會給予少許,打倒敵人後就會增多。

操作簡介:
滑鼠:主砲瞄準與射擊
WASD鍵或方向鍵:拉動畫面
空白鍵:切換模式
P鍵:暫停
0鍵:靜音
數字鍵1-4:選取艦隊
ESC:選取主砲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