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fsg/fsg_g_135.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深海螃蟹的家園正遭受被核廢料污染的不明生物攻擊,為了保護種族不被侵犯,螃蟹英雄Craqua挺身而出對抗這些奇怪的敵人。

這是一款非常優秀的射擊小遊戲,玩家要操作螃蟹英雄Craqua進行定點防禦的挑戰。遊戲開始後玩家的英雄就可以開始攻擊,敵人會從四面八方進攻,畫面正 下方有玩家的等級,把倒敵人後會有經驗球,收集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升級,升級後火力會越來越強。危急的時候,可以按下空白鍵放出飛彈自保,飛彈的剩餘數量也 會顯示在畫面下方。除了要防禦敵人的攻擊之外,有時候也會有一些核廢料丟到海中,要小心避開以免受傷,如果血量用完就會挑戰失敗囉。

整個遊戲有六個關卡與三個頭目,頭目擁有強大的攻擊能力,請小心應戰。整體來說,畫面非常可愛而且精緻,搭配上相當慵懶的音樂,真是一款非常好的紓壓小遊 戲。敵人的設計方面也非常有特色,不管是大人或小朋友都可以好好的來一場螃蟹大作戰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飛彈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