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fsg/fsg_g_134.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猴子射氣球又回來囉!這是小猴子變成了超級猴子,遊戲型態也變成真正的射擊遊戲囉。遊戲開始後玩家的超級猴子就要開始擊破氣球,氣球隨顏色不同,有不同的 耐久度。跟一般的射擊遊戲不太一樣的地方,猴子並不會因為撞到氣球而死亡,氣球也不會攻擊。取而代之的是像滑水一樣湧現出來,並且有各種花式的隊伍。當打 倒氣球之後會有很多能量點數,收集這些能量可以在過關之後升級能力。

每一關有必須擊破的氣球數,超過之後就會獲得成就,成就越好額外的加成分數越高:銅香蕉+10%、銀香蕉+20%、金香蕉+100%。升級的能力分為三種 路線:第一個是玩家的飛鏢,也是主要武器;第二個是玩家的副武器;第三個是追蹤光速,會自己攻擊猴子身邊的汽球。本遊戲一共有五個大關和十五個小關,玩起 來流暢又過癮,喜歡猴子射氣球的玩家也一定會喜歡本遊戲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