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fsg/fsg_g_133.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非常刺激的幾何射擊遊戲,玩家要操作圓形大炮打敗所有的正方形、三角形、五角形、多邊形等。遊戲一共有兩種模式,在故事模式中玩家要對抗24波的 各式多邊形攻擊,而無限模式則是可以玩到卦掉為止的耐力戰。當進入遊戲後多邊形就會從四面八方方開始進攻,將所有關卡中的敵人都打死就可以進到下一關,當 過關後武器有可能會進化變的更強,每六關會有魔王關。

在畫面的左上角是玩家的血量,被攻擊到就會損失,只要不被攻擊一段時間就會慢慢恢復。右上角是玩家的慢動作能力,按下Shift後會進入慢動作模式,能量 也會慢慢減少,歸零後就無法使用,必須等待恢復。在故事模式中如果死亡,要接關的話必須花一半的總分來復活。整體來說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殺時間小遊戲。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WASD鍵:移動
Shift鍵:慢動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