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355.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類似電流急急棒的技巧遊戲,但是非常的精緻,簡直就可以稱得上是技巧冒險遊戲了。遊戲的目的是控制一個金屬登陸艇,在許許多多的地圖場景中冒險, 有時候必須深入迷宮,有時候要打開閘門並越過重重機關,最後找到機密文件後返回傳送點。

整個的遊戲相當寫實,機關種類豐富,而且非常重視操控。玩家控制登陸艇時並非直接往上下左右四個方向飛行,而是控制四個方向的噴射口來推進,讓登陸艇呈現 出獨特的動態感覺。通過某些機關時還必須讓登陸艇旋轉或是上下顛倒著飛。

由於是金屬登陸艇,所以輕微的碰撞不會立即失敗,在畫面左下角有玩家的裝甲值,撞到陷阱或被攻擊就會減少。另外,還有燃料的設定,不過大部分的時候很難玩 到燃料用完。而且,在地圖中有很多維修與補充燃料可以拿取。

整體來說,畫面與遊戲性都是沒話說,雖然看起來很複雜,但是卻不用擔心要素太多而混亂。每一個關卡都有三種評價,隨著玩家過關時間來給予,並且可以與世界 各地的網友一較長短。

遊戲開始後請選擇Ghost Mode模式,Extra模式的地圖必須有Mochi幣才可以開啟,在這裡就不介紹囉。

操作簡介:
空白鍵:關卡開始時彈出登陸艇
方向鍵:移動
S鍵:射擊(必須有武器)
A鍵:切換武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