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46.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這是以塗鴉大戰為主題藍本的無軌道型守城塔防遊戲,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六種的防禦塔,這些防禦塔分別有不同的能力,當然要設置時花費的金錢也不一樣。設置 防禦塔所花費的金錢,除了一開始會提供之外,之後必須要靠殲滅敵軍來獲得。已設置的防禦塔,如有足夠金錢,還可以將其升級,增加其能力。

操控方面,利用滑鼠左鍵點擊畫面下方的防禦塔,然後到地圖上適當位置再點擊一次左鍵便能設置。點擊已有的防禦塔,可以進行升級或者賣掉的動作。總地圖數量 有12個,每個地圖都有三個難度,所以一共有36哥等級可以挑戰喔。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玩生存模式,編輯地圖與讀取其他人做的地圖,增加了不少遊戲的耐 玩度。

不過,遊戲中的物件太小,音效也不是很亮眼,這兩個缺點也讓整體遊戲扣分了不少。

防禦塔:
Normal Tower:普通塔,中等的攻擊、速度與射程,最基礎的塔
Fast turret:快速塔,可以射出快速的子彈,但威力不高
Ice Cannon:冰加農,可以凍結敵人讓速度變慢
Sonic Cnnon:音波加農,可以讓周圍的所有敵人受傷
Electric turret:電塔,可以讓敵人停止一小段時間
Sniper turret:狙擊塔,超遠射程的牆力塔,不過速度較慢

相關遊戲:
塗鴉大戰2(Notebook Wars 2)
塗鴉大戰3(Notebook Wars 3)
塗鴉大戰3:解放(Notebook Wars 3: Unleashed)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