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遠傳電信一直在打一個手機個廣告,剛好有一天朋友朋友帶了他的新手機來獻寶,原來就是廣告上的那隻Acer Liquid


▲外觀跟一顆三號電池相比

▲純白的背面與像機孔和功能鍵

▲桌布和快捷鍵都可以自訂


這隻手機最大的特點是使用了Google Android 作業系統,並採用了3.5吋、480x800 高解析度電容式觸控螢幕,在觸碰的感應上十分優秀,也非常好按。

▲打開Google


因為是Google的平台,當然Google的功能都一應俱全,Google Map、Gmail、Market、GTalk等,所以,來看看上Facebook怎樣呢!

▲準備登入Facebook,輸入十分方便 但也是要注意大小寫就是了

▲把機身轉過來自己就變成寬螢幕囉,很適合看網頁

▲登入遠傳的氣象服務,注意看那個”風速“的註解,很妙吧!

▲看文字新聞也很方便

▲也可以直接看線上新聞

▲想看YouTube也有快捷鍵可以直接連上


這邊我發現看YouTobe的高解析度影片很清楚,查了一下才知道Acer Liquid用的是WVGA高解析度的規格,再搭配上寬螢幕模式,所以才會有那麼好的效果。不管想上網看High Quality影片或是記憶卡中存的高解析度片段都可以有很好的聲光效果享受。

▲GPS導航服務

▲玩Flash小遊戲也很順暢


朋友下載了一堆有的沒的 於是他的選單就變得很熱鬧

▲內建的功能就很多了,嫌不夠的話,透過 Android marketplace,也能輕易下載各種最新應用軟體或遊戲


整體玩起來十分流暢,因為Liquid使用的是768MHz的處理器,並完全支援WiFi、藍芽和GPS/A-GPS,從最簡單的手機功能在媒體播放、上網、玩遊戲,簡直就是把整個通訊娛樂都包了!一整個下午都在上面東晃西玩的,愛不釋手。

而令我最吃驚的是,玩了那麼久電池居然還滿滿的,打開一看才知道它內建的大容量電池就是為了續航力而設計。

▲超大一顆電池,可以連續使用五小時以上


因為我自己本身有iphone,感覺在整體效能上比iphone還優秀(大概我的iphone也老了…),在加上本身就是Google的平台,跑一些像是Google Street View的程式也非常流暢,這可能要各位看官自己體驗啦,用文字不容易寫出那樣的感覺就是了。最後,放一段Acer Liquid的自拍的開機後超迅速上網影片,讓大家稍微感覺一下它的流暢囉 !


 


後記,誰說外來品才有好貨,這台Acer Liquid就是一台CP值相當的智慧型手機,無論反應速度、規格、使用介面及價格都是優質之選,剛好最近想換手機,所以我已經打算去遠傳問看看了,也誠摯的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門市詢問或上網查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