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因為舊的手機壞了,剛好弟弟買了一隻新手機,還沒開始用就先給我了,這是一隻LG的觸碰手機,編號是GD510。因為我自己本身沒有用過LG的手機,再加上我隊觸碰有機並不是非常了解,所以對這隻手機有莫名的興趣。

本以為觸碰大螢幕手機都很厚實,結果拿到手之後才發現:『怎麼那麼小啊?!』上網看了介紹,才發現他只有97.8mm,那是有多小呢?



▲比一隻筆還小20%左右,營幕卻有3吋!


▲大約是手掌的60%大小而已


▲側面也是薄的不像話,而且是裝了比較厚的背板

不過,這麼小又是觸碰手機,那內容一定很差吧?我心裡面有這樣的想法,後來才知道有點可笑。一打開後看到他的背景超可愛,連女性友人都忍不住借去把玩,這是一種名為Live Square的互動桌面,所有來電的朋友都會變成可愛的動物唷!



▲這是第一種背景畫面,下面是撥號、通訊錄、簡訊和手機設定的快速鍵


▲用手滑動背景後會出現第二種背景,其他背景也可以在設定中新增

只是看到背景畫面就如此的驚艷了,當我按下設定鍵後才發現原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咧!



▲功能的部分一共分為四大區:通訊、娛樂、工具和設定

另外一個特點,很多手機都有字體太小的困擾,而這隻手機卻可以調整字型不失真



▲字調到那麼大,老爸的老花眼也看的到

遊戲與應用程式的表現也不錯,有需要還可以自行去找新的程式



▲超熱門的投骰子遊戲

當然,音樂功能也是不能缺少的啊,還有鈴聲很大也是這隻手機的特點,因為我有時候會把手機放包包,音樂夠大聲我才能聽的見。而他的音樂大到有時候我會下到自己了。



▲這功能可以媲美一台MP3隨身聽啦


▲工具的部分也是一應俱全


▲非常貼心的設定

說到這裡,大家一定覺得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嘛,大部分的功能不是現代手機都必備的嗎?那究竟這隻手機還有什麼特殊的東西呢?我在這邊先賣個關子,因為我覺得它的特殊功能真是太有創意了,必須獨立一篇文章來介紹才行,所以請大家稍微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