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41.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優美感覺的另類小遊戲,玩家將利用冬天落下的雪花,控制它們的路徑,然後讓它們聚集在一起,形成一開美麗的雪數。在遊戲中玩家必須控制下降的雪 花,利用滑鼠在畫面上拖曳可以製造氣流,然後朝向你想聚集的地方滑動。無聊的話還可以產生一場暴風雪、旋風、震盪等等各種效果。

雖然很有趣,但遊戲的目的並非是做造型,而是利用雪花作出最高的雪樹。在畫面的左上方會有玩家的雪花限制數量,當雪花落下時就會一直增加,如果抵達上限就 會遊戲結束。想要增加上限的方式就是拿到禮物箱,利用氣流來控制雪花形成雪樹的枝枒,然後去觸碰到禮物箱就可以打開,打開後會增加玩家的雪花上限以及星星 數量。

有時候,在遊戲中也會出現陣風干擾,玩家必須利用氣流與其對抗,不然雪花就會被吹散喔。除了作出最高的雪樹之外,遊戲中還提供了成就系統給玩家更難的挑 戰。不想玩那麼難的人,在標題畫面有個Relax Mode模式,這是沒有雪花限制的休閒模式,可以在裡面盡情的製作自己喜歡的雪樹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