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67.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把人生縮小和簡化的另類小遊戲,玩家將從送子鳥上墜落,然後體驗五個章節的人生階段,最後迎向不同的結局。

遊戲開始後玩家就會開始墜落,象徵著生命的起點與過程。嬰兒時期必須要吃吃吃,然後注意武器的攻擊。左上角有玩家的血量,歸零後就會提前結束人生。

接著玩家會遇上生命中的好友,在好友身邊就可以補血。然後進入學校,這是一個打磚塊遊戲,收集各種學科來決定你未來的工作。進入社會後是一場射擊遊戲,在此會遇到一生的摯愛並成家立業。人生最後的階段是與病魔纏鬥60秒,生存與否會改變玩家最後的結局。

遊戲結束後會進入人生的走馬燈,在這邊會回顧玩家經歷的一生,然後感慨這就是人生啊!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