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pg/spg_g_028.htm

遊戲類型:
運動遊戲

遊戲簡介:
一款無理頭的滑雪小遊戲,玩家被拋到荒郊野外的雪地,必須以滑雪生存下去。遊戲開始後玩家就要往下滑,但是因為飢餓的關係必須吃食物,分為兩種:一種是一 般的食物,吃下去就會有點飽,並且增加分數;另一種是迷幻藥,迷幻藥吃下去後也會增加飽足感,但是畫面會開始出現很多幻覺,像是障礙物會變成了卡通人物, 背景也會出現很多著名遊戲的主角等,變得非常歡樂。不過,此時依然不要忘了要注意繼續取得食物,如果飽足感不夠就算挑戰失敗。另外,如果撞上了障礙物也會 挑戰失敗。遊戲結束後會依照表現給予金錢,金錢可以用來強化自己:

Speed:增加速度
Combos:增加連段上線
Armor:增加抵抗撞擊的次數
Bomb:炸藥可以炸毀一定範圍內的障礙物

遊戲中還可以取多許多成就,成就的列表會出現在首頁的右邊。整體玩起來惡搞感足夠,氣氛也歡樂,會有讓人一直想玩下去的衝動唷。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放炸彈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