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32.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修改:擊中敵人獲得無限能量

2115年,一些科學家在地球的深海中發現了一種新的能源,利用這種能源供電的先進技術被稱為:異種核。但其中一個科學家卡森博士,霸佔了能源的控制權, 並且用來開發自己的軍隊以及空中堡壘。不久之後,在堡壘下方,一個巨大的機械都市開始形成,且吞噬掉所有一切。然後,肯森博士的軍隊勢不可檔,大球上所有 的大城市都被他給占據。

然而,人類並非全盤皆輸。有一群堅決抵抗卡森博士的人們,想辦法偷取了一顆異種核,並且在伊特比亞的郊區建立了一座基地。在那裏,大家同心協力利用異種核的能力,製作了一台仿人型的戰鬥兵器,,其威力足以對抗肯森博士與他的軍隊。

你就是駕駛員,是時候了,擊敗肯森博士,整救人類。

異種戰士是一款科幻型的刺激動作過關遊戲,玩家必須駕駛人型戰鬥兵器,對抗同樣是以異種核開發的大軍以及邪惡的肯森博士。遊戲開始後的第一關是練習戰,玩 家可以藉由只是來熟悉操作。利用WASD鍵或方向鍵可以移動,在靠近敵人的時候機體就會自己開始攻擊。攻擊可以獲得一些能量,當能量集到一定程度時,玩家 的武器就會改變顏色,並且可以按空白鍵使用絕招。

在畫面的正上方有玩家目前累積的能量、一開始是藍色、第一階段會變綠色、第二階段是黃色,最後則是紅色,當武器變色的時候攻擊力與絕招強度都會增強不少。累積能量的方式除了打倒敵人之後,也可以藉由敵人掉落的能源槽來增加。

一般來說,每一個關卡的目的就是摧毀異種核,在關卡開始之前會顯示有多少顆異種核,畫面的右上方也會有小地圖可以確認,將所有異種核都摧毀就可以過關。整 個遊戲一共有30個關卡可以挑戰,而且隨著遊戲的進行,玩家會進入到頭目戰的關卡以及速度脫離的關卡,種類十分多樣化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絕招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