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fsg/fsg_g_164.htm#t-o-p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雷亞,是一個人類帝國殖民的行星,當發現這種新的殖民星球,帝國都會派出無人駕駛的機械,先進行幾十年的氣候與地表改造,來適合殖民者的居住。這些無人機 械是擁有自我改良和進化能力的生物機體,被稱為創造者。通常,當創造者任務完成後,人類殖民者到達這類行星時,星球上只會有一堆廢墟以及廢金屬。但雷亞卻 與眾不同,除了充足的水之外,還有源源不絕的珍貴礦產,讓創造者發揮到了極致。創造者們將雷亞變成完美的棲息地,並且演化了出帝國最擔心的意識與大腦。最 後他們發了訊息回帝國,宣稱雷亞是屬於創造者所有。

在此同時,帝國的資源已經奄奄一息。因為金和銀可以被用於長生不老,帝國的人們已經習慣了永生,他們覺得自己就是神。他們害怕死亡,所以急需取得的雷亞的 資源,於是派出了一個擁有強大軍事武力的殖民船前往雷亞。在強大的壓力下,創造者同意與帝國進行資源交流,但這是一個虛偽的協議,因為帝國已經準備開戰, 並且迅雷不急掩耳的攻勢,在戰爭的第一天就打破了雷亞所有的防禦,以及開始部屬地面部隊,最後漸漸的控制了整個星球,這場戰役就這樣持續了兩年。

在一次的攻防戰中,一個年輕的帝國將領被擊落,他擁有帝國軍隊四分之一的指揮權。一個年輕的創造者女戰士「阿莎」者救了他,並且跟他說明創造者的一切。最後他發現帝國才是戰爭罪魁禍首,假神終究必須變回凡人。但當他回去後,隨即被軍事法庭審判…

「伊恩摩根,身為帝國正規軍的將領,但居然觸犯叛國罪,現在即刻去除你的軍銜,如果你打算留在雷亞,將會被終身監禁;如果你想嘗試與雷亞居民連繫,就會立即處決。現在,你必須駕駛自己的太空船回到帝國首都等待發落。伊恩摩根,這已經不是你的戰爭了」

但最後他沒有服從命令,相反地,他聯絡的其他的創造者,一起對抗帝國軍…

這是科幻類型的飛行射擊遊戲,玩家駕駛戰機與帝國的殖民母艦進行戰鬥。整個遊戲歷程不長,每一關開打前會有新敵人的解說與提示,第一關過關之後會進行武器解鎖,爾後每兩關可以解鎖一次。可惜的是,雖然有龐大的背景故事支持,但是遊戲要素不夠多,但可以期待續作更完美囉。

武器解鎖:
2x Heavy Cannon:雙管重裝砲,威力很強,彈射速慢
Penetrating Bullets:貫穿彈,強化主武器與50%機率重裝砲、反飛彈砲貫穿
Antu-Missile Tueeet:反飛彈砲,可以在自動攻擊敵方飛彈
Reflex Boosting Implant:瞬間反應裝置,當敵方發射飛彈時變成慢動作
Swarm Missiles:發射八枚飛彈攻擊,有CD時間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數字鍵1-2:切換武器
空白鍵:飛彈
ESC鍵:選單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