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61.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正當一代主角在殭屍星球盡情的殺著骷髏的時候,突然一聲巨響,一個太空艙掉落下來。「呼叫基地,有人在嗎?」「這個太空艙看來是不能飛了」於是,二代的故事將開始了... ...

這是殭屍星球的續作,一款非常精緻的動作過關遊戲,玩家要墜落到這個的落難戰士,因為太空艙已經無法運行,所以必須在這個星球上找出方法脫離。這個星球本 來是人類的殖民地,但因為一個邪惡的計畫失敗了,讓整個星球變成了殭屍的樂園。玩家必須經過重重的關卡,最後找到逃出去的方法,你能夠完成使命嗎?

遊戲中總共有16個關卡,而任務則改成清單製,玩家可以隨著關卡的進展慢慢完成任務。遊戲開始後如果出現新任務會顯示在左下角,採即時統計的設定,當玩家完成任務後就會消失在清單上。左上角是玩家的血量、急救包、武器與金錢數量。

遊戲中的殭屍都很有特色,也非常搞笑,像是自己拿炸彈自爆,或是破壞橋梁摔死等。打倒敵人時會掉落彈藥與金錢,金錢可以在武器販賣機購買槍械與急救包等物品。

相關遊戲:
殭屍星球(Zombotron)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控制角色
滑鼠:瞄準與射擊
E鍵:執行動作(開門、讀取等)
R鍵:換子彈
Q鍵:切換武器
H鍵:使用急救包
空白鍵:復活
P鍵:暫停
M鍵:音樂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