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73.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劃條線是一款簡約風格的益智小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滑鼠畫出一條線,利用這條線保護小黃臉,並且把壞臉給趕出畫面外。

遊戲開始後的第一關玩家會看到解說,利用滑鼠將小黃臉用線條給包住,然後按下GO就可以過關。不過,畫面的右下角有一個星星,這個星星是菁英過關條件。簡 單的說,想要獲得菁英過關,玩家除了要保護小黃臉之外,還要想辦法得到星星。第二關之後玩家壞看到灰藍色的壞臉,這時候玩家的任務就變成了保護小黃臉並且 踢走壞臉。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使用的就是畫一條線,畫完之後就不能畫第二條。不過這有幾個但書,也就是玩家不能畫第二條線,但可以接續著畫第一條線來延長;另外,也可以利用點對點的方式來製作出直線與有角度的線條,可以更方便玩家來過關使用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